close

21 (2)  

 

好久沒記錄穿搭了

因為蘇力的關係

那天我只去買了飲料泡麵

順便把到貨的背心拿回家

其中一件今天穿著

我一直是es的忠實觀眾

所以網拍一直是購物的來源

定期也會去分享

好像變一種習慣了

 

21 (4)  

 

很久沒嘗試襯衫型的單品了

他是很黑的藍色

只是因為很想各種背心都嘗試看看

除了細肩帶的

 

21  

至於比例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哈哈

今年一直到處尋找灰色褲子

到了百貨折扣季

亦是

很可惜的是

沒有任何新發現

這件顏色蠻ok的

可是就是褲長比較短

就更顯腿短

- _ -

21 (1)  

新購入的手鍊

感覺可以提升整體質感

margot的mini anita

應該會一直出現

哈哈

希望在下次記錄穿搭前

買的那個可以到貨阿!!

1  

 

看了這張

讓我很想瘦腿

 

  21 (5)

 

偶而試試襯衫型的單品

感覺好像也不錯

不過一直再想夏天沒有白色

會不會太沉重

不過深色感覺蠻帥氣的

 

11  

 

線裝筆記本

趁著unt推出新系列推出的特價

趕快購入

新系列是光療指甲油了

雖然也很吸引我~

 

12  

最後給margot一張特寫

他真的大熱賣

!!

 

原本想說上上禮拜可以出門

颱風來之後

這週大暑了

變超熱

悲劇

我的鞋子皮熔化因為機車磨擦

我超心痛

但也穿快二年了

舊得不去

新的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latengo margotbag unt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