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難忘的生日前夕

所以今天特別開心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忘了一個小動作

會造成那麼大的影響

安逸的生活背後

或許該時時警惕自己

整個是震撼教育

還好事情解決了

也感謝我老闆那麼幫忙

但事後我是被念了一頓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又成長了

總覺得自己喜歡這安穩的生活

背後責任確實超乎我的想像

或許自己要有勇氣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害怕改變

危機就越大

 

1

 

謝謝少君送我的小傘套

開心

因為我的小熊傘一直少一個漂亮的家

他今天還特別穿他的新鞋來給我看

可惜小了一號

新的月份

新的季節

也要換雙新鞋

打開我得代購ex

我的鞋也從韓國寄出了

少君也大讚這雙的外觀

哈哈

約好

穿去上班給他看!!

這是我送我自己的禮物

 

 

最近好迷日劇

自從機轉回來之後

同事介紹我看一些不錯的

好像就變成跟採購一起瘋日劇

有些真的很好看

我怎麼覺得我又回到國高中的時候了

因為大學以後我都看韓劇

不過現在的韓劇

都沒我喜歡看的

今天又聊日劇聊得很開心

大家都對17年前的惡作劇之吻

印象深刻阿

(驚~17年了)

不可置信這樣

現在又重拍

整個好好看

17年前的男女主角也來客串

到八月我要把它看完

!! 

 

 

怎麼沒有wewe的禮物呢

之後揭曉

 

 

 

 

還在生產中

 

下一篇

意外的生日禮物

還真是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