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大4 (2)  

 

梨花女子大學

首爾西區

和弘大.延益在同一區 

一出門口就是逛街去處

1327412598-736323924

梨花比較偏歐式建築

這天來不及去另外二個大學

問了同行的團友

梨花還是最美的

顧意:適合拍照 

分3

上面寫的梨花

這間都是女生在讀的

  裡面也可以看到不少男生

女學生的男朋友?

觀光客

陸客是蠻多的

梨大1

門口處

真的很多女學生

也不少忙著拍照的人

我就也只有在可以看到的前面這一區活動

沒再往裡面走

裡面應該也有漂亮的地方

梨大2  

場景一

女學生穿著很簡約

他們真的很愛襯衫

短褲

窄管褲

短裙

喜歡把胸部用得很突顯

我還看到

白t+黑bra

這真得是很奇妙阿~

前方是大峽谷

很長的樓梯

梨大3  

場景二

不過需要爬很長很長的樓梯

梨大19

 

場景三

好不容易爬上去的首圖景

門都很漂亮

 DSC02485   

 場警四

很喜歡前方的歐式矮房

可是我也不知道能過去嗎?

這一區都沒人拍照

梨大6

 

今日穿搭

來這裡應該很適合飄逸的長裙

我對它應該是一見鍾情

幾何圖形

我就照著麻豆的搭配

配成我自己的風格

秋冬搭個皮外就很有型

這天太陽很大

雖然有風

眼睛仍然張不開

梨大17

  出去之後就是女人街了

所謂的梨大商圈

 

  SHIRTS| STARMIMI 

SKIRT| CHERRYKOKO

BAG|MARGOT 2013 S/S

BRACELET NECKLACE|YOLA TENGO 2013 S/S

 

 

秋日韓旅

(秋日韓旅)韓衣戰利品

(秋日韓旅) 韓國菜市場 ‧ 廣藏市場

 (秋日韓旅outfit) 首爾DOOTA戰利品 ‧ 首爾塔 ‧ 泰迪熊博物館 ‧LIVE SIMPLE

(秋日韓旅) Outlet ‧ Kuho ‧ 買精品

(秋日韓旅) 梨花女子大學 ‧ 逛鞋 ‧ 實惠石鍋拌飯

(秋日韓旅outfit) 梨花女子大學 ‧ 幾何飄逸

(秋日韓旅) 明洞 ‧ Isaac吐司 ‧ 逛街吃辣炒年糕 ‧ 樂天百貨3ce 

(秋日韓旅outfit) 清溪川 ‧ 光化門 ‧ 自在go

(秋日韓旅) 東大門 ‧ Doota購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