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其實對我們這種在職生來說

拿到畢業證書

比起畢業典禮實質意義更大

花那麼多錢

不就為了那張證書

想當年在找工作

還不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不是很順利

因為遇到金融風暴

整個有夠倒楣

那時候就算碩士畢業

也是一樣慘

 

不過有碩士學歷

是一直以來的一個希望

因為不好意思再造成家裡的負擔

就沒有繼續念了

 

工作後才去實行

 

第一站跟格友們拍照

1

我跟青怡

期待我們下周的約會

因為要等wewe南下

又要搭公車去學校

就拖了好久

又跟學校不很熟

都晚上才去是要能多熟
10  

系上準備的餐點

6

吃飽飽

7

一路互相扶持的同班同學

有你們的扶持

我的論文會加速的

剩老師那關了

4

撥穗典禮

2

我跟我的指導老師

還有二位一般生

我就是那位在職生了

老師說

論文交給你

口是交給我

我還真不知道他會出什麼問題

我的論文又要改之類的

總之我也太慢了

 

學弟也說了

像我們這樣比較好

有工作在念

老師說可是很累

 

對阿

真的好累

 

工作要業績

學校要上課

 

因為一般生畢業生

都面臨到找工作的壓力

相信我這絕對是壓力

 

學弟有找到工作了

祝你順利拉~

工作之後會有更多考驗呢!!

3

與我們的美女助理小湘

9  

跟wewe的合照

5

 

祝畢業生

畢業快樂(後面)

不像大學那麼感傷

我現在只有急而已

不是想尿尿

是要趕快辦理後續的手續

拿畢業證書

我的同學們

下次謝師宴見面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