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今天是冷冷的一天

但又覺得這個光很透

穿著裙子冷颼颼

冒著感冒的風險

還是打定原本主意一定要穿裙子

立馬穿著昨天買的外套出門

31

這個冬天我根本是灰色人

全身灰不知道要出現幾次

每天都一樣

有點不好意思po ig了

26  這種顏色的灰上衣在冬天超百搭

因為是淺淺的灰

38

 就是我的款的針織裙

終於找到不貼臀的針織裙 

一看到就絕對要買

完全了解自己的身型

髖骨大

大腿二側雖然我覺得是骨頭

但也有可能是大腿肉太多

但是骨頭造成的梨型身材

也是很大的成份

所以這種不貼臀的針織裙

覺得超厲害

這樣我的二側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3

 二邊不對稱設計

一邊是開衩

一邊是口袋

也是挺特別的

23

21

 咖綠色的手工大衣

終於買到了

質感好到下次都只想買手工大衣而已

而且我誇張到請賣家幫我找淺灰的

但是找到的那款好像有點太長

但是太喜歡這種觸感了

雖然說這件咖綠的外套我覺得沒有到那麼好看

但還是喜歡

因為真的蠻苦惱的

不是款示好顏色不好

不然就是顏色好款式不好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這件有現貨

37

淘氣黑

我覺得超好搭的

早該買了

家裡的那幾條cordate都沒他好搭

24

 綠色指甲36  再來是這次的主角了

為什麼一定要穿裙子

因為我覺得搭他才好看

蜥蜴的側面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22

相對於新生

這雙是羊皮的

所以超級軟

款式又是超級獨特

這次拍了個後腳跟

是別人沒拍過的角度

ig發了從上方的背面看下來

也是很好看 

30

 zoody三月就有新款了

這次設計師有出我要的跟

所以嘿嘿

29

因為頭髮染了有點久了

布丁頭很嚴重

拍照我根本是不敢脫帽子

帽子的發明還真是好

還好有買到這頂

很百搭

中正台是個好地方

買帽子建議還是去試帶

不然風險有點高

28

 TOP NUDE

SKIRT KARINA

OUTER NUDE

SHOES ZOODY

BAG WHOSBAG

BRACELET CORDATE

 

-----------------------------

最近開始看八點檔四千金了

好久沒看了

最喜歡看喬喬跟謝佳見的片段

因為好好笑

那個瘋狗欽

我都說他是三八公

真的會笑死我

最近也被IT電很慘

回家看這個心情會自動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