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ES版很熱門的尖頭鞋

板上還有強大的比價文

在還沒看到文之前我就訂了

跟格友請教了好穿度

他也推薦了哪裡最便宜

然後又可以超商取貨付款

整個很方便就買了

5

今天搭了安柏覺得很自殺式的搭法

收到的時後馬上拍了一張給他

因為我的小腿很短

而且小腿肌很旺盛

所以這篇是短壯小腿人的分享

10

我的腳長24.5

寬9.5

拿25

就是照拍賣網頁的建議拿

最後還是選了黑

其實本來很想買白色

但是我怕我不會搭

7

跟高差不多是7.多沒到8

就是合成皮

質感跟真皮還是差很多

因為也才799

就不要要求那麼多了

如果有真皮的就好了

至少這種跟度

我們這種小短腿

拍照還是好一點

全平的細帶鞋還真的會想哭

8

前面有0.5的高度

所以不太會有太薄的問題

但是我一直頂到第三根腳趾頭

很痛

9

今天穿這雙走了很久很久

大概有5-6小時

除了第三根腳趾頭會痛

走路是沒有什麼大礙

就穿它爬梯

逛街

1

簡單搭了襯衫跟五分褲

3

側面的樣子

跟高差不多就是這樣

4

最後是衣服日記

我是4/4購買的

4/20到7-11

大概等了2週多

因為沒有先付款

所以等很久也覺得無所謂

哈哈

2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