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5秋冬結束了

來把秋冬的配件整理一下

分別是秋天三樣單品

冬天三樣單品

 

冬天鎖定的都是比較中低筒的靴

之前ACEN的介紹文也說了我絕對購入的單品

 

大概90%我會選擇黑色鞋

這雙只有灰色

是蠻美的灰

也是我第一雙這種長度的靴

對於七八分的褲子或裙子

我覺得很好搭配

就是挖到寶這樣

image 

 2  

冬靴

喜歡它的側邊凹凹設計

很尖頭

非常歐美的版型

我就是個一圓一尖再進行購物的人

不要衝動購物

往往是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畢竟好看的款是太多了 

image

 

30

秋天鞋

這雙很有CELINE的影子

所以腦波很弱就買了

也是非常尖頭

跟算有點高

但對我來說還好

版型就是類高跟踝鞋

也是蠻女人的款式

所以就說很有CELINE的影子

CELINE很擅長在個性中帶女人感

imageimage

image

image

秋鞋圓頭樂福靴

這雙對我來說就是非常好搭

只是太圓了

我買太大

有點可惜

image image

最後的秋冬包

我冬天最想要的手拉VINTAGE包

image

image

TROTTUER包

就是馬鞍包

 image

2.JPG

接著要進入春夏了

又要繼續尋找我的配件

覺得以這個模式在採買還蠻適合我的

春夏應該就要來點亮色的配件

點亮你的手與足

期待下個季節的好看單品

OUTFIT BY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