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日本第四天

整個超喜歡今天的行程

就是走一個文青風

 

La vie a la Campagne吃早餐

這就是一家充滿歐感的店

整個很喜歡

image.jpeg

吃完早餐後

前往目黑川散布

沿途就是已經枯萎的櫻花樹

整個超美

來之前就很期待看到這樣的景色

很愛蕭瑟感

image.jpeg

在目黑川的二旁

很多店家

image.jpeg

都很有特色

image.jpeg

隨便都是個拍照的點

image.jpeg

很想再回到這裡散步

image.jpeg

事實上

在這裡我也逗留蠻久的

也錄了一段影片

image.jpeg

很喜歡這裡

image.jpeg

 

下一站

自由之丘

image.jpeg

這裡是個許多小店聚集的地方

image.jpeg

很多人

image.jpeg

這是沿途的小店

image.jpeg

這裡也是充滿許多小店的地方

也蠻多賣衣服的店家

都讓人很想進去逛

image.jpeg

這裡是自由之丘很有名的la vita

拍照的地方

image.jpeg

這幾天逛到最喜歡的小店evam eva

image.jpeg

也去逛了無印良品

比台灣便宜

image.jpeg

所以有買東西

image.jpeg

午餐bake

9-6.JPG

之後到了代官山

繼續小店旅

image.jpeg

這裡真的也是小店聚集地

image.jpeg

image.jpeg

每家店都很有特色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服飾店的概念

我有進去逛

覺得褲子蠻好看

32000日幣

這是要我怎麼逛得下去呢!!!

image.jpeg

到了涉谷

一定要拍這個馬路的阿!!

誇張多人

我一直不斷被日本的人群衝擊著

實在人多到很誇張

到了這一站

我特別來逛了山本耀司跟川久保玲

名稱:西武澀谷店

聯絡電話:03-3462-0111

 品牌算蠻齊的

各種精品都有

image.jpeg

 

第四天的晚餐

在赤坂的中國餐館

覺得好好吃阿~~

不喜歡吃飯的我也吃了好幾口

可能真的餓了

13-1.JPG

13-2.JPG

13-3.JPG\

13-4.JPG  

第四天的行程結束

這天早早就回赤坂休息了

等待著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