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91.JPG

 
大概來都會想買個東西回去
Longcamp 真的是到處有,很便宜!
如果精品首推買LV這邊也很多!
維也納的精品大道,品牌比較多,東西也蠻多,LV.Chanel.Ysl.hermes.gucci.prada.dior有專賣店,
Chloe有代理店在比較後面要找ㄧ下、有路過,但沒讓我們逛,我們這次維也納停半天都在參觀,沒讓我們購物,走奧捷,維也納算品牌比較齊。
匈牙利沒看到精品,可以買磁鐵,這裡比較便宜!但導遊也沒讓我們買!整個都在參觀,我後來在維也納買就貴了。
布拉格的巴黎大道,主要能買LV.gucci,二家生意都很好,尤其是LV,櫃姐超忙碌,退水後約台灣價7折。
這裡沒Chanel,Chloe,Loewe,Celine是coming soon!在蓋了!
有代理巴黎世家,Ysl,Marni的店。
要買Burberry,寶格麗、Jimmycoco,Tods,BV這裡也都有!
衣服有cos 生意也不錯!
這裡你可以隨意逛,但覺得就LV,Gucci生意特別好。
像Dior prada人都比較少!
Hermes高單價也有!
因為在布拉格才讓我們買,但沒Chanel,Chloe,Loewe,celine這些我比較常逛的,覺得比較失望。
卡羅維瓦理有這些店的outlet,款式比較過季,如果要買基本款還是可以找的到,但也沒比較便宜。
歐洲的衣服品牌大概就Zara,h&m,Bcbg,mango,還很多不認識的,除了cos會覺得還是回台灣買好了!
在這還能買波丹尼,有講中文,可換克朗,捷克用克朗,部分用歐元,但算過大部分是克朗划算,所以捷克很多change店!
刺蝟鉛筆這也能買,大隻2000多、小隻1000初頭!
維他命在布拉格買最便宜,奧地利要70台幣,但捷克才22.5元!
匈牙利也沒那麼便宜!
莫扎特巧克力應該也是捷克匈牙利便宜,反正奧地利ㄧ定最貴。
還有什麼沒講到,可發問,
但大概買就是這樣
到奧捷匈買零食,幾乎都巧克力,都很甜,所以我比較推小麥餅,不貴,大概台幣20內!!

BUY20.JPG

BUY21.JPG

軟糖很想買,但看起來都不好吃
在這水很多都是氣泡水,
喝果汁跟酒,
到匈牙利喝星巴克,商品又部分不同,這沒紅茶,奶茶。

BUY22.JPG

咖啡我不喝所以不懂!
精品類的還想知道有什麼牌子可發問,因為在這裏,我是覺得拉!當地人對精品慾望不強,
反而都觀光客在買,背名牌都是陸客、韓國人,尤其是韓國人,台灣人怕搶,就低調!所以很多牌子沒進來,有些有代理店,我有喵到!可能可回復!但還是維也納精品ㄧ條街品牌多!
 
每次出境都會在免稅店買一下
這次買了二樣

在機場買就蠻便宜

蜜粉餅1500元:目前最喜歡的

已經第二盒

但有亮粉

buy.JPG

唇露890元:不沾杯

很好用

但比較不顯色

buy8.JPG

 
我們買了什麼?
莫扎特巧克力:四處賣 在維也納吃飯地方買到3包10歐最便宜(ㄧ包9顆)
buy17 (2).JPG
波丹尼:布拉格
 
紫紅色肥皂:隋棠皂 洗臉白美保濕 我還沒使用
黃色皂:抗過敏洗身體 我還沒使用
消水腫精油:買了二瓶 狂用 但不知到效果 哈哈

buy2.JPG

唇油:覺得蠻不錯

也買來送姐妹們

buy4.JPG

死海皂:這個我買了很多

送姐妹

自己馬上用

很喜歡

洗了覺得臉很乾淨有變亮

必買

buy3.JPG

各種功能的保養品

我都寫在上面

已經都在使用

沒有過敏

buy5.JPG

 

刺蝟筆:布拉格 ㄧ個1999克朗(大)799克朗(小)託買的

buy11.JPG

香皂:哈斯達特 ㄧ個約115台幣 9個28.6歐

buy17 (1).JPG

維他命:布拉格billa超市 17.9克朗

buy12.JPG

磁鐵:到處買 ㄧ個在50-60台幣

buy1.JPG

Super dry 外套:克魯洛夫 2760克朗 相當便宜
Gucci鞋:布拉格巴黎大道 16300克朗
我24.5
Gucci都穿37.5的
有些實搭照了
有興趣的
IG可以看的到了
2017的秋冬秀也有看到這雙
因為我比較喜歡5公分的鞋
所以它的平底款就忍住了

buy6.JPG

buy7.JPG

Zara男T恤跟HM的女T恤:330台幣
 
也有買辣椒粉

buy14.JPG

來這裡必買就莫扎特巧克力跟波丹尼
紀念品很推磁鐵跟茶包
另外如果可以當然要鎖定精品買一樣回去
訂價跟網路差不多,但可以退10%稅又免運免關稅!所以我的鞋買完大概18500。今年冬天秀上還有看到這雙經典款。這雙台灣沒進,如果有進應該是賣25800。
 
男生就可以看背包或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