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fif

 

去年就一直想換錢包

想了很久

也看了很久

大部分小香出的錢包就是那幾款

拉鍊三層的 卡扣一層或二層的

或是卡包就是我原先用的那款

再搭上不同的小香logo

短夾長夾不考慮

因為太厚了

 

後來又有看到像我卡包那款

上面多一個拉鍊

覺得也不錯

但始終無購入

 

後來在今年看到這個新款

4.jfif

覺得很可愛

又可以放很多卡片

跟以往出的不太一樣

就找帶購買

原因是台灣專櫃進很少

我應該也排不到

找帶購買買了三個月才買到

很久阿!

 

這款其實我看到大部分只有牛皮

也不知道為什麼追到的是羊皮

後來也出了19款更貴

 

來看看我的錢包

是羊皮

有標配盒子 保卡

6.jfif

我找了很久的雷射標

1.jfif

前面一個卡層

 

8.jfif

後面四個

9.jfif

可以放個10張卡片

3.jfif

中間拉鍊一個夾層

10.jfif

放零錢跟鈔票

這是整個放滿的樣子

缺點是無法放非常多的鈔票

但比起卡夾算很有深度了

2.jfif

真的買了小香無限購買

哈哈

5.jf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