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昨天落幕ㄌ..小天使與小主人ㄉ遊戲也結束了..我ㄉ小主人依樣禮物也沒給我><真是令我傷心 ..嗚嗚~~
有點類ㄌ說..這幾天ㄉ叫囂比賽還蠻好看ㄉ..其實都是去看有沒有帥哥..c c 主持人健達漲的好像阿信..阿樂
超喜歡他ㄉ..因為他很愛五月天..,第一天ㄉ比賽我們還做在一ㄍ很受女生歡迎ㄉ帥哥旁邊..至於帥不帥這ㄍ問題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就高高ㄉ阿..高ㄉ人很多豆是那種型ㄉ..可能女生比較無法抵擋八!!下禮拜ㄉ決賽在去看八
!~~~
然後˙阿就是期中考ㄉ成績..深深ㄉ傷ㄌ我ㄉ心..唉~~就是想嘆氣..真令人難過..明天要去康輔ㄉ活動..我學半
找我去ㄉ..他真ㄉ很熱愛他ㄉ社團..我ㄉ電子學半..哈哈..希望明天有ㄍ快樂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