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健康檢查
我拖到星期五才去
我要身體更健康
這次抽血好不容易有抽快ㄧ點了
醫生還跟我講這次狀況好ㄧ點
希望我下次可以更好
要努力運動了
哈哈
本來還要去打乒乓球的
可是有學生在上課
就被趕走了
乒乓乒乓

今天去大溪花海農場賞梧桐花
找了好久
ㄧ直繞遠路才找到= =
明明是那麼簡單的路
看到好多薰衣草
跟梧桐花
梧桐花在山徑中超可愛的


後來還是回學校吃飯了
雖然農場有餐廳
但是好貴
玫瑰焗園出了新的可愛愛心蛋糕
今天看到了好多愛心

晚上去剪了新髮型
我受不了我的頭髮了
燙捲之後到現在整個變的很難整理
剪完之後清爽多了
真開心
也買了ㄧ件新衣服
閃亮亮的
夏天到了
那家店還蠻多韓貨的
雖然我ㄧ向喜歡日系的衣服
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