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正是炎熱的季節
去心之芳庭的路蠻單純的
我們騎車車去
不過我都曬黑了
太陽真的很大

心之芳庭小小的
裡面的布景都蠻漂亮的
感覺有點歐洲的風格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去歐洲
哪邊都好

後面的慶典區
蠻高級的
可是進不去
好像是給人家辦婚禮用的 偉偉手上還提著我們的飲料

用餐時間
其實已經排不到餐廳了
我們就點了可外帶的點心
整個超好吃的
那個起司醬我超愛的





吃完了午餐
我們差不多就回家了
天氣真的蠻炎熱的
不過心之芳庭
去了一次之後真的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
今天我的衣服整個很融入背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