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達成我一直想去看楓葉的小小心願


這是我第一次去奧萬大
冬至的奧萬大
楓葉已經掉的差不多了
陸地上滿是楓葉



走了好久
今天平地的天氣頗冷
山上的天地
不用圍巾手套還OK
終於走到吊橋
毛毛細雨也轉成大雨
回到遊客中心的途中很狼狽
我的雨衣也破的差不多了
吊橋好長
走到2/3我放棄了
體驗一下就好

最後的階梯
爬了四層
真的有夠力
酸痛到不行


晚上去一中吃阿官火鍋
感覺真幸福
下午爬山讓我好想吃下午茶
蜜糖吐司
回到學校
也五點多了



本日OUTFIT
BF大衣+DOVE毛衣+內搭褲+短靴

爬完山短靴都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