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到了跟姐妹愛大衛約會的時間了

每次見面都隨意亂聊

主在拍照這樣

哈哈

3

 這次的主題

有猜到嗎?

為了呼應愛大衛新買的西裝褲

所以來個西裝褲趴踢

我們是紅與藍的組合

(每次跟我都是酷酷趴)

韓國買的直條藍褲

又好久沒穿了

至於愛大衛穿什麼

請移駕他的部落格~~ 

2

 ㄟ

我這次搭了店員詢問度極高的背心

內搭白素T

素T真的是最難買的單品阿!

好不容易找到這件

但缺點是太長了點

除此之外覺得都很美好

鬆度

紋路

剪裁都蠻OK的

就是內搭用

每次搭西外都覺得少了一件白素T

這時候就覺得它長度很剛好

搭背心覺得也剛剛好

7

詢問度極高的素T

逛了六間店

就有4個店員說好看

哈哈

我還借了其中一家跟我風格很接近的店老闆拍照

他很喜歡

有個男店老闆還說我全身都是他的菜

看得出來他的店風格跟我很接近

他還以為我是在NUDE買的

沒進這款拉!!

這件是混羊毛的

所以有點熱

上個月買的

這個月才穿

可以有很多搭法

特色就是側邊開衩

背面開衩

整個都是設計阿!!

4

因為怕會突然變冷

有特別圍了條圍巾

這條很喜歡

本身也是個造型單品

5

覺得今天咖啡廳真是充滿了質感

跟指甲油和手鍊整個質感

6  

其實今天不應該穿平底鞋的

好難拍照

怎麼拍怎麼短

但又想說好久沒穿包鞋拍照了

每天都是靴

因為比較好走啦!

穿平底鞋逛街

我居然三個小時就陣亡

腳就怪怪的

真是越來越不會穿平底了

8  

TOP STARKIKI

OUTER KOREA

PANT KOREA

 

這次去中正台主要是想買外套

我跟愛大衛都是

只是我沒買到

這個冬天一件都沒有

等12月

對外套現在有點挑

原因也是因為家裡有些存貨

總是要比較一下

誰叫我上個冬天在百貨買到好看的100%羊毛短外

那是我超愛的壓縮羊毛材質

今年還是鎖定這種料子

所以就繼續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