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夏天依舊要重色調

雖然顏色重

但布料很涼快

給我一個比較女孩的風格

 

織紋背心有點微砰感

其實我很少穿那麼孕婦感的上衣

日系有點可愛跟我距離好遙遠

通常會覺得像孕婦

不過這次我還是穿了

 

下面搭了解構裙

就一直很愛他的剪裁跟材質

都算蠻特別的

可能一般人不能接受他前面那一片

但我還蠻可以

就特色這樣

 

配件選了神仙魚跟FAYE

視覺感很特別

其實神仙魚有點高

但穿上看起來其實不會

這次二種穿法都有

但翻起來蠻微妙

就拍照比較奇特一點

wewe一直叫我把它蓋下來

所以照片比較少

搭了比較淺色的FAYE

讓顏色比較不會那麼重

5 6 7

2 3

1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