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的場景是貨櫃屋

是否我也該童趣一點

 2 5  

最近我又變成吊帶控

連補了二件

都是比較寬版的

因為去年都是買比較窄版的

可參考秘密旅行那篇

所以一定是來寬版的阿!!

  4  

剛好讓我遇到二件覺得還不錯的

材質不太相同

有個區分

 6 7  

今天出露的是黑色直順寬版吊帶褲

可以發現我都喜歡大v的版型

因為我不太適合傳統吊帶褲

對我來說太可愛了

8   

買了韓貨那麼久

還蠻鍾情幾個牌子的

夏夏一看到我拿這件

就說這是你喜歡的那個牌子

我在東大門逛過的店

整個店就是我的菜

牌子是HS

大家不懂

我懂就可以了

反正我現在買韓貨拿到都會記一下牌子

 9  

這件的材質類似塗層料

料子比較薄

很適合夏天

覺得手感蠻好的

 10  

我是真的很喜歡黑灰藍的下半身

不要阻止我

 

搭配STARMIMI的小立領無袖

是他西裝棉

蠻有精神的

 

今日老梗黑白灰

 3

OUTFIT BY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