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也有點想換風格了

出社會四年多

我覺得我還年輕拉

可是畢竟新人一直近來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年輕

可是

很快畢業生又要來了

我也一直在上新人訓

我覺得真的有越來越大姐的趨勢

但我還是我們辦公室年紀第三小的

另外二個一個小我8天

一個小我10個月

 

好吧

廢話了那麼多

我也想走精品路線了

不過金錢有限

畢竟還是要以存錢為優先

哈哈

5  

4  

3   

今年我真的買了好多件裙子

跟以前比起來的話

還真要感謝矯正

不過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這件是花苞裙

又是藍色

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鬼打牆吧!

我很喜歡這個亮藍色

他還有檸檬黃

其實這二個色超配的吧

我有黃的背心

不過版型搭藍裙太奇妙了!!

7  

上衣已經第三個年頭

好搭配的衣服

值得一穿再穿

這就是讓我想買高單價一點的原因

~~!!

 

6  

今天走了一整天

鞋子還是磨腳

不過搭裙子

覺得他還是首選

雖然好難穿

 

 

 

2  

星期六去上課

覺得好熱

終於懂為什麼要放暑假的道理

以前當學生沒感覺

邊上班邊上課

感覺還真是湧了上來

下禮拜開始作業變多了

不過還是有排活動

在學業這塊上我依然是對自己充滿自信

不知道哪來的

至於工作

總是要相信自己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業務或是工程師

可以為公司帶來貢獻

小小的螺絲釘

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