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夏天的清爽色

白色

襯著寶藍色

今天以輕巧

為主

外面熱得不像話

背心真的是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最近常穿著他出現

太喜歡這件寶藍背心了

 

2  

 

其實我不太喜歡

白色

條紋

尤其是條紋

明明是很實搭的

確老被我穿得很沒特色

白色

很適合夏天

但衣櫥放久了

似乎有泛黃的問題

就因為夏天了

清爽色

讓我買了這件白褲

 

 

5  

 

後面的人偶

找到的新看板

 

3  

 

最近辦公室掀起減肥熱

我好像也受了點影響

(其實是因為快體檢了)

希望腿能瘦一點阿!!

 

7  

10  

 

棋盤格的地板

和我的方框鞋

剛好很配

 

11  

 

今天依舊是這個包包

需要塞很多東西的時候

我就會帶著他出門

 

8  

 

白褲特別的地方是

他的假口袋

螢光黃的滾邊

夏天的顏色

 

 

1327412598-736323924  

12  

今天參加畢業典禮

匆忙出門忘了帶我的手環

簡單的搭配

少了飾品

有些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