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這二個禮拜

感覺依舊不太順利

這應該是上班族必經之路

釘死你

 

颱風來

把我的計畫都打亂了

原本都要出去玩了

week28的假日瞬間空白

加上工作鬱悶

只好在家看一吻定情

不過劇情還真是沉重

直到上禮拜看了最後一集

我只能說最後一幕的網球學長

你是可以不用那麼搶鏡頭阿!

我還倒回去特別看他的pose

 

dc的上衣+牛仔褲被同事稱讚

我不知道原來這種搭法也可以獲得男同事得讚賞

算是比較個性休閒風

 

1327412598-736323924  

 

 在公司買的重乳酪蛋糕

加上巧克力

好好吃

之前還吃過原味。薰衣草

 

35  

 

日本人是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那微薄的獎金

我買了二條手鍊

(後來不止買這些)

細緻的手鍊很適合指甲油

當初應該也是想拿來拍指甲油

所以特別選了他

比較日系的感覺

 

31  

 

 

星期六去參加學姐的口試

那天我很認真

聽了很多

重點如下

1。文獻的引用文獻探討跟文獻參考要一樣

格式要統一

圖表都要特定格式

2。邏輯上的思維

3。結論要合乎目的

4。發表20分鐘

 

我也不知道我明年口試會怎麼呈現

不過我的同學很強

他應該會給我些建議

既然跟了同一個老師

 

後來跟老師學姐吃飯

吃飯吃完就一個人搭車去逛百貨公司

我這次目標是放在褲子跟背心

最近就喜歡買這二樣

也因為都打折了

不然平時我也不會這樣買

折扣大概是這樣

我平常會逛

br2--單一特

ewear-6折(折扣不多)

mango-單一特

其他都是走走晃晃

因為人真的很多

所以買起來也比較不尷尬

有的真的不適合

自己臉皮也是有變厚的傾向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買到比較歐美的品牌

因為價格都比較高

獎金還沒有辦法支付(攤)

 

38  

 

妹妹找我去清水吃麵

跑很遠

說實在

不太美味

但店裡很多人

手工麵還是有它一定的市場

 

 

36  

 

逛完百貨的燒灼

是蠻特別的

不過價格到是不會讓我想再吃第二次

 

37 

 

新買的垃圾桶

希望可以把麻煩都丟掉

我要順利

土地公

應該有聽到吧!!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