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OL  簡約  鄉村

 

時節已經來到了立秋

 

1327412598-736323924  

今天一大早

我很勤奮得起來燙衣服

上次燙衣服

好像是去年燙個外套

燙襯衫

好像是高中時代的制服

當了上班族後

很少穿襯衫了

 

這禮拜同事兼好友傳了封信

上面有氣球的照片

他想要拍背面+氣球

就約好去外拍

公司附近很荒郊野外

一切都是沒辦法

 

這次的主題是帶著相機去旅行

 

24  

 

非常多得道具

都是自己準備的

手中的蘆葦花

還真是我的得意之作

 

23  

 

雖然沒有穿的很鄉村

不過有把我想要的感覺呈現出來

鬆鬆的上衣與西裝褲

流蘇樂福鞋

隨興的簡約感

似乎有種適合去探險的感覺

 

28  

 

長方鑽真的是很好搭

因為今天穿得比較中性

搭的小飾品

感覺就可以女孩點

 

20  

 

 城市浮影系列的項鍊

第一次出現

對於銀色的飾品

我還是比較喜愛

 

26  

 

我把前面的襯衫紮進去

後面放出來

有種層次感

二邊的袖子是砰砰袖

多了點可愛感

 

29  

 

側面的樣子

 

1.JPG  

 

蘆葦花的特寫

喜愛極了

最末要離開的時候

還很捨不得

  至於為什麼他會出現

 

我說

我想要拍楊丞琳

對於照片的執著度

我參考了非常多作品

少了束花

友人就說旁邊有蘆葦花

我說哪

看到候馬上飛奔過去

這些都是我採得

這應該是在荒郊野外拍照的樂趣

上次外拍的阿勃勒花季要結束了

這次多了束可愛的蘆葦花

 

我的臉想想還是把他cut掉好了

單純的蘆葦花

還是比較可愛

 

22  

 

我得相機跟腮紅

幾乎出門必帶這二塊

除了上班 上班不化妝

RMK整個大反光

 

25  

1327412598-736323924  

說好的楊丞琳

畢竟人家是明星

我們只是路人

就只能先這樣了.....

跟遺漏的氣球

 

21  

 

下班後約去拍照還蠻好玩的

 

這樣也拍了一個多小時

我心中的靈魂果然是有攝影魂

我幫友人拍了很多照片

看來他還蠻滿意的

他說我是個天才

瞬間變櫻木了(撥一下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