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249  

 

拼色

藍米 藍黃白 灰橘

 

1327412598-736323924  

 

拼色的上衣

拼色的包包

拼色的鞋子

充滿了豐富的色彩

為自己找到穿搭的樂趣

 

 

  1  

 

藍米色的雪紡無袖上衣

顏色很清爽

是baby的藍色

下擺比較寬

不過我真的是很喜歡它的顏色

 

黑色的立體褲

是個連接色

 

灰橘的魚口鞋

整個設計都很別出心裁

他的後腳跟很像涼鞋帶

走動的時候很像鞋子的腳後跟跟鞋底分開了

很樂趣的鞋

逛百貨賣鞋的櫃姐都還會看他一眼

他應該是雙特別的鞋

 

Patchwork豐富的拼了三色

有我喜歡的藍跟黃

之後再以這個主題搭一篇吧!

 

4

 

 

唯二的站立全身照

這張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黑褲在這時候很立體

比例也算正常

 

wewe說今天模特兒狀況不好

除了上面二張坐著的有微笑

其他照片都是臭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8

 

最近一直出現的城市浮影

適合領口不高的baby藍

幻想著藍天與白雲

      

14  

 

J家的項鍊

第三種搭法

發揮物盡其搭

我把它變成手鍊了

隨意的纏繞在手腕

有種隨性感

顏色和城市浮影呼應

都是銀色

也比較不突兀

 

9

 

Patchwork

約莫中型包

容量十足

我把背袋放到手把上

 

11 12  

 

zara這次有幾個主題我蠻喜歡的

立體褲是其中一個

去逛了

喜歡的那件好大件

其實跟身上穿著的剪裁

頗像

只差在我這件口袋是砰的

不過zara那件真的太大了啦

是要做給誰穿???

 

其他的主題

直條

我買了二件直條褲

 

中長度的裙子

努力在尋找中

 

10  

 

裡面裝的腮紅口紅

我的錢包

 

5  

 

內裝跟自己的個性一樣

都很簡單

不喜歡放太多東西

再加個手機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個不喜歡想太多的人

或許也沒辦法想那麼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人生

應該停留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