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條紋襯衫 花苞裙 公事拼接包 

這樣的組合 

應該

 

上班族的組合

 

1327412598-736323924  

    

條紋襯衫第二搭

這次搭了花苞裙

但是一樣是樂福鞋

多了點女孩感

1  

比起上班專用的西裝褲

裙子更適合外出約會用

(廢話)

 

以前不喜歡襯衫

現在覺得襯衫也可以穿得很融入日常生活中

或許隨意的牛仔褲

緊身褲

搭個高跟鞋就可以很有型

 

只是我這是以外出為取向

穿樂福還是比較好行走

3  

在一個月就要出國了

一直在想穿什麼好

對於洋裝跟裙子

總覺得自己好弱

蠻羨慕可以把他駕馭很好的少女們

 

 

隨興的把後擺放出來

其實是因為這樣屁股比較不顯大

 

8  

 

今日只簡單的搭配不規則點綴鑽手鍊

其實一直很想挑戰手腕上有一大把的飾品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僅有手鍊的最佳組合

 

5  

 

陽光下

我把肩背袋拿下來了

像個可愛的公事包

 

4  

 與老房子一起的流蘇樂福

92574966

 

在小公園前面

大大的太陽

老房子在都市中

讓人格外有感覺

在裡面發現了跟我房間一樣的窗戶

就是我身後這種

我家也是老房子阿!!

我好想要明亮的房間跟木質的地板

 

只是

在這裡也看到太多正妹在用餐了

7  

 

這次有把線裝筆記本的實色拍出來

是黑輕的紫色

 

9  

 

1年11個月

下巴越來越長

沒矯正前不覺得

矯正後

真的是很明顯

其實我應該小時後就要矯正了吧

現在骨頭的角度內縮

視覺就更平坦

應該是到明年三月吧

希望

 

  DSC01461    

 最後

這陣子算是歷經了工作的低潮

 

如果打開一道門

就可以讓自己遠離窘境

該有多好

 

最近一直在想還要多久才可以走出去

可是我的腦波很弱

 

因為我覺得寫網誌出去玩

記錄這很弱的穿搭

好吃的食記

好玩的地方

是更有趣的事情

 

就暫時讓我忘記那不愉快的一切吧!!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