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秋天就是要一直帥氣的皮外

 

1

 

黑色跟灰色還真的是我的最愛

2

 

從韓國購入的花苞裙

腰頭有一條帶子

都靠這條帶子條鬆緊

我覺得應該32腰的人也可以穿

要把他拉很緊

配個綠色的飛鼠上衣

紮進去

4

 

很容易就有大肚子出現

應該是花苞裙的缺點

6

 

皮外跟黑色踝靴真的好帥氣

40

手鍊與包包

(最近又非常想買手鍊~)

 

  43  

 

我終於也到松菸了

說了很久

沒想到離信義區很近

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環境很不錯

話說之前看展你不就來過了嗎?!

真是個健忘的人

現在記憶力常覺得很衰退

31 (2)

 

60萬的棋盤格

 

我還看個一個妹妹跑過去

真是...

 

5

大家都要拍一張的馬來貘

超可愛

 

32 (2)  

陽光很大

天氣也很好

還好沒被氣象騙了

我差點穿大衣來台北

如果這樣出門就真的蠻囧的

42  

君悅的巴菲特

話說

吃完了真沒感覺

為什麼沒有讓我回味的fu呢!!!!!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