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今年秋天很流行的直條褲

在韓國補了一件

這次秋天出超多藍條褲的

差在剪裁比較多

看到多半是褲長比較長的

真的很討厭褲子超過90公分的老爺褲或是西裝褲

穿上腿更短

 

這款的長度就蠻適合我的

差在褲頭很鬆

穿上

我的腰說褲頭太鬆這樣

一定要加有跟的鞋子

老爺褲必備

 

襯衫之前出現很多次了

好搭顯胸平

關於身材

非常想變瘦

秋天要很小心的控制食量

我又是個算會吃的人

無奈~

22

 

看我的表情

非常的不情願

23

 

其實我是來國圖的

我第一次跳進這裡

為的是我的論文

待產中

因為寫的題目是產經類的

很多文章都是不公開居多

所以就跑了這一趟

印文獻

論文難產中

25

 

對面是中正紀念堂

順便也拍一下

很觀光客 

確實是大陸人來觀光的好地方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