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工作太苦悶

好友穿搭誌

 

3

 大概每二個月就會相約出門拍

不過景點真是最難的問題

畢竟台中騎車可以到的地方有限

二個人要帶那麼多東西

也是困難重重

 

和我最搭的花

1  

依然是長裙

從第一次外拍開始就發現穿裙子效果是最好的

長裙又比短裙優秀

 

搭了襯衫

配件都很中性

破銅爛鐵的項鍊

黑色粗皮圈

黑色短靴

想把長裙柔美的感覺中和掉

比較像自己

 

現在還蠻喜歡多元化的

不喜歡一種風格

例如說

長褲就是穿到底

一種樣式到底這樣

想看看比較多元的自己

6

 

今天的道具組

女優帽

手提箱

玫瑰花苞

我的小驢靴

每次拍照幾乎都穿它

好走

不怕跌倒

5  

有了這三樣好拍多了

7  

我和amber

我們就只有二個人

困難重重

他說

真希望有專屬攝影師

可是這也牽涉到習慣性的問題

我是還好

平時逼wewe拍照習慣了

馬上就可以一字表情

可是amber可能要適應好一陣子

像今天一開始狀況也不好

後來總算開心了一點

8

 

天氣有時好有時差

還下小雨

還好沒大雨下來

不然就很囧

9

 

今天是眷村風

每次來學校上課回家會經過的一區

也算好拍

  10  

再幫我的鞋特寫一張

4

紅磚牆系列

12

14

 

秋天是牽牛花盛開的季節

紫色的很可愛

15

很喜歡今天的道具

美好的結尾

16

 

 SHIRTS| KOREA 2013 A/W

SKIRT|CHERRYKOKO 2013 A/W

BRACELET NECKLACE|STARMIMI . 破銅爛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