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12月冬天來了

真的就都穿長褲了

好冷阿~

 

其實我真的好少買條紋

也很少穿橫條紋在自己身上

跟胖瘦無關

到了適合自己的時候就會穿了

2

 

在黑長褲的選擇上

我比較喜歡褲頭是鬆緊帶的

這分二種情況

如果是腰細的人反而會比較喜歡扣子的

比較硬挺

不過我腰比較粗

鬆緊帶可以節省褲頭的空間

看起來腰的地方跟屁股感覺不會一條線

這種褲子的發明

對於我這種沒腳踝的人就蠻實用的

褲口都很緊

後來發現褲子比較長的

看起來腿比較長

5

 天冷的時候隨意的搭件針織外套

看起來就蠻隨性

在背個側背包就很街頭

  13  

反正冬天什麼東西搭黑長褲都可以

  6  

今天很個性風的混搭

手鍊在gram買的

很個性風

3  

加個皮手環

8  

韓國買圍巾愛用中

不過寒流來就沒辦法了

但是涼涼的天氣就很實用

裝飾用

11  

冬天來了

希望12月是個幸運的月份

例如說

抽獎讓我抽個大獎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