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主題應該是褲子

前幾次的分享

有一堆圖片

好幾件都是這種褲子

這天我在中華電信

遇到了國小同學

他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是個男生

他說我的照片很有趣

問我有作網拍嗎?

我就說什麼是有趣

他說衣服很特別

我說我沒有網拍

只是喜歡買

當然也是依據自己收入

畢竟工作很久了

年紀也慢慢大了

收入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剛出社會的時候

買東西還是要量力而為

這是我的基準

 

我一直以來都比較重衣服的剪裁

反正自己也長得比較個性一點

非漂亮或甜美型的

雖然很lady的衣服無法駕馭

但是這種很celine風的輪廓

我就覺得可以駕馭的不錯

 

 

5

 

搭皮外套

好像有點弱掉

7

 

這種褲子我在淘寶找了很久

有找到二款

本來也打算買了

自己也有一件黑色的類似

不過還是有差

這件的褲管很寬

整個輪廓就是寬版的

其實我覺得很挑人穿

連我這個粗骨大骨架的人都嫌太大

因為我矮吧!

如果我在高個四公分

有165

應該會好看比較多一點

所以就只好穿高一點

不過也沒關係啦!

反正變大隻的時候

也不會看起來很大隻

8

 

包包是妹妹的愛心

他是這樣說的

F21裡面只有這樣最好看

但它的鍊子真的是醜到爆

我看到真的很傻眼耶!

後來我自己把它改造成這樣

好看非常多

這個包真得是很適合我

不愧是我妹

沒買奇怪的東西給我

 

一直到現在我都這樣

買衣服回來如果哪裡怪怪的我都會自己改造

或是時間久了

改個版型之類的

當然我只會手縫

不過我覺得自己也蠻厲害的

9

低調的黑配色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