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新年新希望

穿新衣討個喜氣

沒有紅色

還是依舊故我的藍色

 

每年的過年中部天氣都算不錯

所以終於可以穿裙子了

感動

這種天氣穿裙子逛街還是舒服!!

5.JPG

 

襯衫/starmimi

裙/nude

項鍊/nude

包/31 phillp lim

 

翻開衣櫥

我只有這件有領子的襯衫

不太適合襯衫的我

最近有多買了一件領子單品

不過他不是襯衫類的

 

最近突然覺得襯衫

是好搭單品

好像有點太慢了

沒關係等春裝

 

飛鼠袖依舊隨興

我沒紮到裙子裡去

想說隨興也好

2.jpg

這種裙子應該是老師裙

不過他減裁有些特別

因為他的折不是對稱的

那時候還跟steffie確認

無誤

反而這樣比較有設計感

老師感沒那麼重

材質是羊毛的

裡面是潛水布

很特別

這二冬天唯二裙

二件都很喜歡

穿起來感覺不同

這件感覺就很設計師會出現的樣子

到了春天搭個背心

就很有我想要的樣子

 

 

4.JPG

 

簡單搭個項鍊

手鍊

3.jpg

不過這種搭配很容易顯矮

自己喜歡應該也就還好

10.JPG  

下次想來這吃下午茶

懷特朵兒

11.jpg  

包包依舊可以裝很多東西

練臂力

1.jpg  

 

今天跟妹妹約會

每次約會都會請他吃東西

這個鯛魚燒

熱熱吃真的很好吃

 

7.jpg  

 

特別推薦香腸起司

甜的我這次沒點

下次想試試看

紅豆還有麻糬料

感覺就很划算

5個180

1個就吃超飽囉!!

 

6.jpg  

 

新年試試好手氣

我妹的神手刮刮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