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4-18-25-23_deco

 

因為很少化妝

偶爾補個化妝品

發現我還真有偏愛品牌

然後就是挑覺得適合自己

(誰不是這樣)

 

這次推薦舒軒mac的眼線筆

忍不住多買了這二樣

之前用了nars的眼線筆真的超難用

很暈

後來櫃姐推薦我二支適合我的眼線筆就一直用到現在

反正有化妝就飾必畫

 

IMG_20140203_190712  

 

nars腮紅-sin

大家都推的nars腮紅

第一次買

我一直都是mac跟RMK混打用

所以我的腮紅沒所謂單色過

一直都是疊色的

一定要打亮

打亮就用MAC

最喜歡左上角的那塊中間是紅銅色的打亮兼腮紅  

 

mac粉持色眼彩霜

因為眼睛那麼拋的女生其實不是亮粉度那麼高的眼彩

剛好櫃姐眼睛也拋

舒軒也是

他幫舒軒試妝的時候就用這個

整個很不錯

上面再疊個深色眼影就很好看

而且也蠻顯色的

因為我有貼雙眼皮貼的關係

打底

當淺色眼影

都適合

用了之後是沒有卡粉之類的

之前用nars的眼影霜(圖一最小盒的)就好卡粉

 

21  

之前買的雅絲蘭黛還算有用

因為我前年大長痘痘

長到整個爛掉

那時候真的到處翻

為什麼會突然大長痘痘跟怎麼治療的方法

整個翻了一次

什麼方法都試

(之前網誌自己都抱怨了好多次自己皮膚太爛)

後來是有比較好了

狀況穩定下來

可是光澤整個都沒了

用了DNA後

是有恢復正常了點

之後還是會回購

快用完了

 

現在就是吃少量的中藥

做好修復跟保濕

反正只要不要長痘痘

一切都好

至少現在好很多了

看不太出來之前長到爛掉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