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一直喜歡立體剪裁的我

在今年冬天算是大豐收

哈哈

找到了不少好東西

穿得越簡單

在簡單中找到那一點不同

就是剪裁上的不同

今天的另一個主題

圍巾

突然覺得他有點搶戲

每年冬天就是要圍巾

才保暖

這樣一定要購入的單品

因為之前買太多了

所以這次只買了這條

我喜歡的芥末色+網子設計

 

藍色.黃色.灰色

我應該是詮釋的很貫徹

22

外套/百貨專櫃

藍針織/STARMIMI

裙/IMAISA

 鞋/ALLBLACK

包/MARGOT

項鍊/MOMOSMARCH

手鍊/TUFFY.CORDATE

圍巾/NET

 

 

我的情人節禮物

真的是期待很久的善變的女人系列

一直都都很鍾情MOMOSMARCH的飾品

不過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需要一點時間

23

全身照

27

DSC04703

 

剪裁外套

剪裁裙

31

裙子的砰度很FUNNY

花苞裙鬱金香裙

都是夏天的常客

不過我的感覺

今年夏天應該是中長裙的天下

032

30

每次穿藍黃

就會搭的包包

24

 

混搭手鍊

25

 

 

28

 

路邊的櫻花都開好了

DSC04777  

 

最近很準時的收看8點檔跟10點檔

上禮拜

嘉恩說的話很好

突然回憶起自己還20歲的時候

 

一個沒有戀愛的經驗的小女孩

很容易把自己建築在完美的愛情中

是想像

也是夢幻

雖說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現實生活中哪可能會遇到如此完美的對象

給你如此的完美愛情呢

 

他說

你覺得

我只能愛某種狀態的你(好的你)

不能愛另一種狀態的你(缺陷的你)

是你侷限了我們的愛

 

是的

不管是哪樣的他

都能愛

那就是你真的愛了!

(當然不包含殺人放火之類的)

 

追求愛情的過程中

別忘了

愛人的能力

78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