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開心的逛街日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

現在的一中真的越來越好逛了

逛得好開心

 

第一站

吃跳舞香水的二人套餐

難怪我瘦不下來

這就是上班族人生

假日總是大吃大喝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真的超推薦的

去高雄也吃

隔了一個禮拜又點

 

蜜糖土司是草莓口味

是店員推薦的招牌

 

這樣吃真的好過癮阿

10  

 

今天是跟RUBY有約

是隔壁部門的總務妹妹

每次都去給人亂搭訕

哈哈

後來就約出去吃飯逛街

因為也約好久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這些妹妹們

總是比較多話聊

跟姐姐們好像有些代溝

可能姐姐們都有家室了

 

我們二個都超愛買

超愛逛

就很適合一起逛街

哈哈

 

現在一中附近也有很多小店

都蠻特色的

 

11    

 

我們這次也有逛去媽媽說日本的那間

生意真的很好

哈哈

IMG_20140405_172652  

不過我比較鍾情這家

整個很簡單的風格

簡單其實很吃個人風格

如果個人的風格比較不強烈

還是建議慢慢穿出自己的風格在嘗試

不然就會跟我大學的時候

一樣慘

學長問我

為什麼你不會穿好一點

我也是簡單的T+褲子

別人也是

我是這樣回他的

 

最終還是因為個人沒特色

8

門口搭的二套都是我的穿搭之一

試了二件外套都蠻好看的

可是我沒買

因為顏色太重

還是比較想要淺一點的色調

畢竟春天了

9  

附上今日穿搭

現在比較少寫這種風格的穿搭文

大部分都出現在IG上

很上班

 

剛收到的白素T+長項鍊

二樣都超想GET

終於拿到了

14

 

我幾乎沒什麼素T

趁著這個春天補了一些

補了白.裸.灰

感覺還想要多一些阿

真是不滿足

素T真好搭

不過這件比較長

所以就很適合拿來搭長版西外

很有範(淘寶看太多XD)

短一點的素T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搭裙子

比較好紮進去

17

 

項鍊點綴用

因為太素了

搭條項鍊可以增加個性感

所以也挑了比較個性的款

 

簡單搭黑褲

這真的是我的招牌了

因為下半身太胖了

還是搭黑褲安全點

18

 

整個是比較有個性的歐美風

其實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重點就是長素T+長西外+跟鞋

如果要更成熟點

可以換成高跟尖頭鞋

(蠻想買的...哈哈)

19  

逛下來

後來發現自己現在再買的店家

好固定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