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春天的柔和色系

薄荷綠

寶貝藍

甜粉

鵝黃

都是像棉花糖般的色調

 

蠻久沒買淘寶的了

被這張麻豆圖生火

不過我忘了淘寶很多都是打版的

這件也不例外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推薦

T2VH45XU0XXXXXXXXX-93689656   

因為他的領標實在太讓我覺得不知所云

所以我自己縫了新的標上去

感覺比較質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買韓貨

畢竟質感上差很多 

1

 

領子內部內白色的

2

 

不過這件的車工真的蠻不錯的

扣除領標讓我很頭痛之外

裡面的內裡是白透紗

感覺蠻強壯的

不太會破

縫線也很整齊

沒什麼線頭

3

 

質材近拍

就是很一般的西裝棉

可是卻意外的涼

感覺穿到夏天都不是問題

也很快就乾了

一拿到我就拿去洗了

 

 

 

4

 

其實我之前蠻想買麻料的灰色西外

可是因為材質實在太塌

讓我蠻猶豫的

這件就沒這個問題

整體又很挺

不過那是不同感覺拉~

 

5

 

整體近拍

今天陽光真的太亮了

這件算是有把顏色拍起來

實品就是這個色

6

今日的穿搭

很上班族

顏色上比較柔和

8

outer 淘寶

top zara

pants meierq

shoes afad

bag margot

 

有時候覺得越簡單的單品越難買

好不容易找到的好搭灰上衣

是去高雄買的

結果跑去高雄還是買zara

太搞笑了我

9

這個春夏

讓人好想蒐集白褲

感覺穿上去

整個人就不黯淡了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很喜歡個性風

但不可否認的

我現在喜歡各種風格的呈現

10

最後我的好搭包包

7  

 

 

今日的襯衫PARTY

我難得穿襯衫+西外

整個是超帥氣的FU

 26 (2)  

搭黑褲也是不錯

其實這樣拍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哈哈

都自己在說

應該不會覺得外套只有490的樣子

26 (1)

扣子近拍

其實縫線都很整齊

也沒有什麼線頭

IMG_20140428_072001  

很喜歡綠外+綠包

從今年冬天開始就好常這樣

自以為還很春天~

DSC_0008    

第二次穿它

覺得也是可以穿得很帥氣

 

算是非常挺

如果比起想要的麻料西外

這件似乎比較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