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今日的踏青風格

這個時候真的很適合到處走走看看

雖然說論文還沒生出來

但是每到星期五

就自動休眠

10

top uniqlo

DSC05452

春天開始

粉嫩

冰淇淋的色調

雖然現在已經五月了 

照片也拍了好一陣子了

有時間差

13

其實比較少襯衫+其他單品的組合

不過看到這件裙子

就蠻想這樣搭的

當初在nude看到他

他搭了一件藍襯衫

算是比較低調沉穩的感覺

 

我這個應該有種復古感

哈哈

starmimi的個性手環

 

因為全身都lady也不是我的作風

 

14

bracelet starmimi

 

藍色的包包

15

bag afad

 

裙子的拼接

 

其實這也是他最難搭的地方

不過我真的很愛灰色跟藍色

16 

如果一直習慣黑黑灰灰的色調

不妨在細節可以多點變化

 

到了春夏似乎就會想要各種色彩都納入衣櫥裡 

18  

 襯衫對我來說

我一直覺得他是穿了就正式的單品

不過這幾年來

看了許多人的分享

似乎也可以穿的時尚

又可以在生活當中

19

 

不過是白襯衫或是比較淺色的襯衫

我想都是很好搭配的

20

砰砰裙可愛的形狀

21  

skirt nude

 

話說

新社莊園好像快關了

 

這邊蠻多景都還不錯

 

 

---------------------------------------

拆牙套已經一個禮拜多

還在適應中

因為維持器的關係

要認真帶

但想到要吃東西

就會瘋狂想把它拿掉

 

下週會有牙套日記的最終回

有興趣的人再來看看

 

因為我覺得改變蠻大的

如果這是個機會

還好當初有給自己這個變美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