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跟安柏的黑藍色個性

作自己好自在

在拍完當花盛開時之後

拍這組的穿搭

覺得適合自己多了

感覺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風格 

 

愛極了首圖

已經當了好多封面

 

通常照片分二組

全身跟半身

因為我跟安柏的相機都沒有強大可以全身閃景

而且我的又是最基本的那種

反正是這樣

可以拍就好

因為人也是長的普普通通

所以喜歡拍全身照

走穿搭路線

如果真的要拍臉

一點賣點都沒有

 

但另一個講法

自己喜歡就好

是吧!

21  

top nude

skirt zara

necklace nude

22

一直延續的法式風格

最近看了自己買的單品

突然靈光一閃

為什麼國際品牌的設計師都很喜歡設計近幾乎平領的背心

看了那麼多

真的非常多這種設計

 

其實這種背心

臉圓的人沒辦法穿

 

站上伸展台的麻豆一個比一個瘦

臉也是很尖

但始終我還是買了

而且還蠻多件的

23

年近30之後

愛上的半身裙

終於到了這個年紀

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香港女星都穿半身裙+短靴

就覺得超好看

終於自己也可以用這個方式穿出自己

穿搭有個rule

可是有沒有穿出精神

自已的調似乎蠻重要的

27

俏皮的項鍊

還蠻大一坨

但是戴上又很有設計師的風格

  25

 

有發現嗎?

這次我把裙子的鈕扣放在正面

感覺也蠻不錯的

一裙多穿

 

\26

 鈕釦的樣子

28  

再來是我們的合照

都是用腳架拍的

 

安柏的藍黑穿搭

他很早之前就發文了

還全英文

這應該是職業病

口譯過頭

上身這樣

33

 最近拍照都要帶花

本來還想買氣球

紫色花還蠻搭藍黑色的穿搭

37

接下來很多張

因為穿自己

所以腳架放在前面

也就拍得很順利

只是漏網鏡頭就是

狂奔的我們

要一直去按

38

這就是屬於我的法式個性

偏明在這篇用完了

可是我還有很多夏季

我幾乎夏季

法式風就會佔掉一半

之後沒梗了@@

39 40

 期待下次外拍吧

天氣應該會很熱很熱

我們連景點都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