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想像像愛麗絲一般的奇幻之旅

 

小時候就還蠻喜歡這個故事的場景

愛麗絲看到一支帶著懷錶的兔子

追著便掉進了兔子洞裡

展開他的奇幻旅程

遇見了兔子先生

抽菸的毛毛蟲

看起來很邪惡的貓

瘋帽怪客

紅心皇后

 

不過這只是一場夢

但我喜歡他的場景

 

不知道為什麼

穿上黑色剪裁背心

白色裙

就讓我有像愛麗絲一般的感覺

1

TOP KOREA

SKIRT NUDE

02 '

儘管是背心

在細節處

也要搭配一下

我的背心大致上分二種

這種是Y字背心

而且上面一定要有花邊之類的

這件是花朵的圖案

2

今夏天必備的白色裙

我終於得到他了

我選了六分有砰度

但這件不會太顯胖

因為沒有太多的皺摺或是圖案

8

繼上篇自認為走個性風的背心

這次搭了一個比較法式的感覺

黑與白

白與黑

仍然是強調它的細節

9

最近一直想買新鞋

所以耐走的鞋

還是繼續搭配

不過還是想買比較個性風一點的鞋

韓國的手工鞋也想在蒐集一雙

不過也還在看

目前蒐集了二雙

雖然覺得2011年買的蛇紋涼鞋也算不過也沒把他算進去

應該也是元老之一了

畢竟現在已經2014年了~

11   4 5 6

如同愛麗絲夢醒一般

到了下午我就把小白裙換掉了

因為怕髒

哈哈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