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2 08.16.16 1

 

一轉眼七月了

不好意思今天我生日

耶!

然後也28了

也快了

快30了

雖然心智沒多成熟

老愛緊張

最近特緊張

 

因為最近很忙

完全沒想法

 

2

 

top starmimi

skirt nude

bag afad

3

雖然沒想法

不過蠻喜歡這套的搭配

有我想要的個性感

不知道是如何

年紀越大越穿不出這種感覺

反而是知性

這好像是出現在氣質女星上的名詞

哈哈

4 

可以代言的一張

覺得自己的屁股沒很大

但是髖骨很大

卡著二邊

有美眉問我穿s會太緊嗎?

其實不會耶!

但是看起來二邊很明顯

7

上身都是starmimi的

很好搭配

請讓我愛用1萬次

8

 

個性手環starmimi

9

 

個性的西裝裙

很喜歡

走路需要小心翼翼

1

 

買了二年的涼鞋

親愛的阿母

別問我那麼多涼鞋

一年一雙

累積到現在很多雙

沒壞的都留著

這雙很個性感

12

 

近期愛用灰色中方包

大家都知道我愛灰色藍色

雖然真的很暗

不過放在我身上很成立

 

 

6

指甲油是女巫的下午茶

10

最後來張背面照

裙子的設計

還有

我的小腿肌

哈哈

可以不要有嗎!!!

11

最近

深色調還是會繼續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