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今日的秋日配件

是綠色

這個秋

綠色也是重點色之一

去年也差不多是這樣

雖然以綠色為主軸跟我的衣櫃沒有很契合

偶爾也是會想嘗試

 

原本是想打一篇starmimi7.8月的清單分享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只有這件有拍比較多的照片

可能是因為其他的外套跟背心

比較屬於百搭單品

背心都會被外套擋住

外套我夏天比較不會以此作為主題來寫穿搭

所以留著10月後

買四件一路可以從7月到10月都不是問題

34

 

starmimi的芥末色襯衫 

是臨時加單 

麻豆穿很起來不是太好看 

單憑自己想像應該可以穿得好看 

帶黃綠感 

說它是黃色也不全然 

是綠色也不全然 

也是唯一的短襯衫 

雖然白黑搭 

不錯

 

可是仍是選了這個芥末色

袖口的部分我有把折的地方固定 

感覺比較挺 

而且不會掉下來 

當初看麻豆搭袖子超滅 

材質是皺皺棉 

不喜歡皺皺棉的人就要燙一下 

我很期待拿它來搭藍寬褲(下回吧) 

缺點是太寬

非常不好紮進褲子

39

今日是以搭黑圓裙

來營造有點復古的look

其實一穿再穿

都覺得這件黑圓裙很無敵

最近想入手圓裙

但都會被這件卡著

另外也蒐集了nude的另一件打折圓裙

在深色系的圓裙上

整個被這二件打死 

30  

鞋子跟包包都是綠色

和上衣有整體感

都是比較復古的款式

41  

混搭的手鍊

這畫面是不是很美

簡單的扁排列鍊

華麗的紫鑽

指甲油是帶點熟女感的色彩

手鍊與指甲油都是為了等等的旗袍趴作準備

36   

鞋子

和落葉一起

 這款設計我個人很愛

但如果有真皮更完美

不過他的漆皮設計

我想要他落七應該也沒那麼容易

32

後來受了安柏的影響

愛上了買真皮鞋

假皮的很多都壞了

脫皮的因素

真皮鞋的收藏從2010開始

雖然舊了

但皮質還是很好

有雙我很愛的皮鞋

因為太鬆了送給我媽了

不然他也曾是我的最愛

42

雖然最近貓曬也轉型了

但不可否認台拍

我還是只買starmimi

哈哈

 43    

最後來個小分享

到了季末也是斷貨很快

所以都完售了

當時理智也是告訴自己要用搶的

有些要下單還來不及已經完售

名單有這些

 

混色口袋長外套

Screenshot_2014-08-02-05-50-29  

其實新的麻豆很不生我火

都是看平拍照在自我燃燒

所以我都只存了平拍圖

這件的灰混織紋

瞬間有被電到感

其實去年有類似的

無奈沒下手

這次看到雖然比較長版

不過感覺不會差太多

真的有比較長

感覺比較帥

我比較喜歡灰色

所以選了灰

覺得搭褲子比較顯得出這件的感覺

 

棉麻單側口袋擦肩袖襯衫

Screenshot_2014-08-01-10-49-01  

這件麻豆實穿真的很滅火

平拍照就覺得很喜歡

袖子真的怪怪的

所以我有加工固定

才不會垂下來

這有白/芥茉

買了芥茉色

很適合夏轉秋

版型除了比較寬

基本上就是我想找的短袖襯衫

帶點可愛

材質涼爽

也很好搭配

 

袖反摺圓領背心

Screenshot_2014-07-16-11-26-06-1

Screenshot_2014-07-16-11-26-06-2  

這件有四個色

賣很快

材質挺特別的

有點絨質光感

摸起來細細的又有點滑(不是緞面哪種)

包了白跟黑

妹妹說二色都好看

白色我覺得比較適合拿來搭外套

也不是因為會透

就覺得這樣比較能穿出白色感

黑色蠻能單穿的

缺點就是洗了有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