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今夏最夯單品

莫過於白色系了

趁著折扣季

購入打折的白褲

版型是高腰的

雖然看起來很長

但穿起來在腳踝上方

不需要改

這長度很宜人

本身也是涼爽

白到發光

會透

比起meierq

是比較沒有褲檔的問題

但是超容易有黃漬

讓你洗到崩潰

4 

top korea

pants jeanasis

7 

背心是二年前費盡苦心買到的

法式甜美設計+剪裁

穿上就很有A Detacher 的感覺

 

想說再不穿他

這個夏天就要過了

其實本來已經找好了景

要拍這套

無奈被圍起來

這套可以說是跟夏天說再見

 1  

閃閃發亮的白褲

怎麼洗是重點

頗讓人苦惱

但隨便搭都好看

大家都很好上手

穿上就有輕柔夏日感

5   

橘色拼灰造型鞋

3   

shoes shezgood

今年發現都沒穿他拍專文

之後應該也比較少機會

所以夏天再見前

再穿一下

愛它愛到會捨不得穿

雖然買了一年多了

這是去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過至今沒幫她寫過專文

順便分享

shezgood開在新沙洞

價位是頗高

以前都很生我的火

不過今年的夏日還好

我喜歡去年的風格

這雙造型鞋

 2.jpg

3.jpg

4.jpg  

定價是140000韓幣

價格算是非常高

在搞不清楚版型下還是硬買了

 

去年的麻豆還是他

當家花旦

不過去年的冬天就換人的

1.jpg

他們家帶的手工鞋

跟韓鞋尺碼同

都要偏大一碼

真的還蠻愛韓國手工鞋的

這次生日wewe送了我二雙

整個大開心

超愛我家wewe的

 

手環是最近的新歡

已經拍了很多還沒發的穿搭

都是帶它

8 

nude

看了一個多月

終於入手

wewe說我是非常想要

哈哈

 

最後白褲怎麼洗

 

這件在洗的時候發現有黃漬

一開始我是用強效洗潔精加刷

洗不起來

這還蠻正常的

刷了之後起毛球

有後悔

6

 

後來想到我買的效達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s_id=645eda16d6516a8d4c532504a9e51866&rd=1

寶雅買的

塗上去

放了一天多

居然就溶解了

是膠狀的

就塗上去就可以了

也不會亂滴

 

後來又發現下方有黃漬

就再用效達塗上去放了8小時

也是溶解

上圖的起毛球已經是我後來用效達放了1天後洗掉的成果

就不需要在刷了

 

後來又發現拉鍊下方跟後面的屁股下方有黃漬

我是超崩潰

就繼續用效達塗

這次放了四小時

沒有溶解

用手戳他

有洗起來

也不會起毛球

 

建議可以放久一點

如果擔心會傷衣服

就是多塗幾次了

但我放了快二天都沒事

應該是可以證明他不會傷衣服

 

可是我都沒有脫水了

 

如果要脫水

建議用洗衣袋

我不知道黃漬怎麼來的

但好驚恐

至少有了效達

可以讓它乾淨

~

白褲非我命

不太好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