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本次的民初女孩大變身活動

安柏期盼之下終於辦成了

他的願望就是可以穿著旗袍辦個趴踢

 

 

這次的趴踢在煙燻咖啡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會去哪些人

因為都是安柏的朋友

15

 

點的葡萄袖汁

酸酸的

應該是果汁打成

9

 

今日的活動

我跟wewe是贏家

8

這次安柏的場佈

10

 

包場招待的餅乾

14

 

今日的旗袍

是我表姐贊助的

2

青花瓷

沒錯

就是它的圖紋

扣子的地方

這件是棉布的

需要燙

3

今日飾品

場佈很古色

4

這件是m號的

我覺得因為我沒有腰

屁股也沒比較大

所以穿起來比較直筒

很沒有穿旗袍感

然後腿還是一樣粗

11

腰部我穿線條就是這樣

 

19

鞋子搭得很個性

因為也沒有比較深色的高跟包鞋

就想說來個現代的旗袍風

13  

短袖的感覺不是那麼熱

20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也是第一次參加那麼酷的趴踢

本來要帶邀請函

我這幾天忙大陸人來訪

整個快翻快去

所以忘在公司

比起遊戲

女孩們拍照拍得很忘我

哈哈

 

對於旗袍

我穿還是很現代 

 

接著就是我們民初女孩日的照片

這次也多認識了安柏的朋友們

02

 辛苦的主辦

6

後面的怪叔叔

哈哈

7 

所有女孩的合照

5

 大家的旗袍花色都很美 

12

夫妻檔

17

最有戲的二人

他們都說他們是夫妻

18  

最後我跟wewe的合照

這次的照片一樣是wewe拍的

03

 

 

 

活動結束後

安柏還安排了烤鴨

好好吃

01  

 

小插曲

聚會結束之後

去寶雅

居然有男生跑來問我鞋子哪買

是幫他後面的女生問的

後來就跟女生講

他居然不知道starmimi

哈哈

還以為這雙要2~3000

沒拉!

因為有會員

所以才買了700多

鞋鞋到了秋冬依然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