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其實照片是9月初拍的

但是我現在才打文字

總是把照片先整理好

文字才上

又這樣過了好久

總是簡短的文字

就是我

其實我就是個愛看圖片的人

文字不是太在意

所以永遠寫不出什麼太動人的文字

也不想太矯情拉~

有時候看穿搭文

還長篇大論有大道理

其實也不是太順

如同我的穿衣風格

簡潔就好

4

這天我來到了青田街

不過沒找到什麼特別的景點

部落客美麗照片的背景不知道在哪

話說這時候我還沒去整理頭髮呢!

6

現在幾乎是背心收起來的季節了

到了夏天總是一件背心

下半身一件裙或褲

就那麼簡單

1

著用單品

寬鬆背心

花苞裙

3

最近的鞋有越買越貴的趨勢

但發現出去玩

還是穿最基本的班底

比較貴的都捨不得穿

奉著這樣

5

裝飾的項鍊

 8

嚴重脫節

所以文字短短

背心才穿二次就收起來了

可能太快了一點

裙子秋冬繼續穿

它還是可以搭出很多秋冬的樣子

DSC09147  

TOP NUDE

SKIRT KOREA

NECKLACE /BRACELET NUDE

BAG MARGOT BAG

SHOES STARMIMI JUNDA

1327412598-736323924  

都快10月底

我還是沒發外套文

今年感覺什麼都可以來一件

其實每年都這樣吧!

隨著年紀增長

越來越不受流行限制

西外

風衣外

大外套

皮外

感覺都可以來一件

我最近還沒有被打到的感覺

所以沒有想法

等過些時候再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