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今天灰綠色系

本是同個世界

10月連線下標馬上匯款

還是趕不上現貨

nude的追加期約莫是15天以上

這次只有買這件

因為沒拿到現貨

所以已經11月了才在分享

這個秋天到目前為止我買的唯一一件外套

就是這件了

我覺得10月必買的連線單品

應該就是

針織背心

寬褲

跟這件西外了

期待11月的必買單品

10

 

西外我沒有太猶豫就選了綠色

色差很大

其實沒太大的灰色成分在

就是比較暗的綠色

材質帶點蜜桃絨

一點點而已

小包扣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

整體來說

還蠻喜歡這件外套的

對我來說肩線比較寬

意思是11月後裡面可以塞毛衣

裡面是有內裡的

版型我覺得也有點像風衣外套

長度也適中

畢竟我沒多高

不是太愛超長外套

4

 

一定要反摺袖的好精神

5

 

搭配同個世界的灰色中線八分褲

雖然寬褲大盛

但窄褲修飾度佳

絕對是搭長外套的常勝君

 

3

連上衣跟包包都是灰的

同個世界到底

01  

手鍊與指甲油

 8 

TOP STARMIMI

PANTS NUDE

OUTER NUDE

BRACELET NUDE

BAG AFAD

1327412598-736323924  

   選在月底休假逛街

去了雙年展

介紹一下~

二個讓我推薦大家的

黃金幽靈

藝術家在這堆毛線裡藏了12條黃金項鍊

找到了就屬於你

6

當然還是拍照好景

DSC00979

另外呢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周慶輝人的莊園四幅畫

一幅大概費了100萬

我還在那邊等解說員

因為實在太想知道它的意義

人的一生都如同畫裡的盆栽般被禁錮住

生老病死擺脫不了慾望

動物在旁邊看著

一生就如同這人的莊園般

你能捨棄什麼

只要你還活著

就被禁錮住

但期望的是老了如同第四幅畫能老有所終

安詳的度過晚年

 

最後的阿朗基初體驗

餐點普通~~

DSC00990 DSC00996

 

 

現在假日沒出去玩的時間

會追個劇

其實我很不愛看電視

但現在假日比起以前清閒許多

看個第一集

我居然把最佳婚姻到目前的集數追完了

這是在講女生只要小孩不結婚的故事

不過我完全可以了解

見過家長之後

結婚是二家人的事情

再怎麼說韓國的男系社會也太強大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