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好難得的這次以鞋子為主題發文

因為今年很愛簡單風

依舊是是以我愛的簡單風搭配

上周難得發了心得文

安柏說我買的東西也不是一般人會追的東西

似乎也是

目前ES的調性就是很一般很瘦

還是擁有自己人氣的版PO的東西比較多人會追

簡單風其實很大一個條件就是單品不能太簡單

把所有不簡單的東西搭在一起才能構成簡單風

這是一個絕對好懂得道理

一.正妹長的絕對不簡單

所以穿T桖加牛仔褲依然正

二.上衣搭裙子

上衣搭褲子

款式都很一般

這肯定是在家裡走動用的

所以剪裁一定要不平凡

 

進入正題

來欣賞設計師款鞋

這雙是我首選的新生

後來我買了黑

目前還有另外三個色

為何選擇他

因為夠百搭

而且前面的鬆緊設計是我尋尋覓覓已久的設計

1.JPG

特地把內部拍起來

二邊的LOGO是不對稱文字

整個都是設計

最愛他前面的方頭

2.JPG 

這次新生走入冬天

搭了褲襪

15.JPG

ZOODY鞋

是肯定要親臨現場

才能知道他的輕巧

跟皮質的優秀性

13

側面是木頭跟

我選的這雙是全牛皮

牛皮絕對是比羊皮好照顧許多

絕對推薦

我已經加過底了

所以底有二層

14

總之是超級好走跳

20  

今日的簡單風

  

這個冬天似乎第一次穿著外套出現在BLOG

還是去年那件

第一次買羊毛外套

今年就回不去了

這次還有回去問櫃姐

今年是沒出這材質了

不修邊壓縮羊毛

真的覺得買到賺到

當初是訂價7000多

當初有部落客介紹我的網誌

說我買的東西比較平價

其實也不是這樣

只是比較高價的都沒有特別公開分享

就是網誌上寫個搭配文

也蠻少人看得

就是寫個紀錄

至少記得當初買過什麼

什麼下次別再買了

7

微廓型的外套

不規則中長裙

9

全身就是簡單黑灰

但我絕對是比較愛灰色

由深灰及淺深灰搭配

我的文章照

是不管怎樣都會有站直的全身照

我很討厭沒有站直的全身照的分享

認為沒有重點

儘管拍的再美

都扣分

10

不規則裙是我最近新歡

每個月固定會買個裙子跟褲子

設計款鞋應該就是要搭這種設計款裙

自己點頭 

8

今日是帶手拿包出門 

3.JPG

手環

5

來分享我的新色

末路

是很深很深的灰

自己超喜歡

12   

聖誕節快樂

跟WEWE各自手繪的薑餅人

16.JPG  

 

 

閒聊外套文

今年還沒介紹到外套

目前我短外套的經典就是此偏這件了

沒找到更優秀的

可能要等我有錢

 

12月變超冷

這種天氣好痛苦

然後我也買外套了

預購

到了應該也都1月了

真的是看到眼睛都快花了

因為覺得家裡的存貨其實就很好搭

都是短大衣的樣式

除了淺灰的比較長一點

這次預購的都有比較長一點了

只買到一件現貨

而且不是全新

就給客人試穿

我慢了一步

WEWE送我一件大衣當禮物

也是預購

之後再來寫穿搭文了

這次保證有美麗大衣的文章

畢竟自己挑超久的

到了12月才買大衣

其實很想買韓國的手工大衣

就是袖子那邊要有handmade的字樣

但是那種款式的真的太薄了

沒現場看我真的很猶豫

所以為了健康著想還是買了厚的

這次去逛仕女櫃

也有看到喜歡的

幾乎都7000UP了

到了那個年紀

明年外套設定

韓國手工大衣跟仕女櫃各*1

就那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