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去剪了一個比較短的頭髮

整理我的布丁

所以不用在帶帽子了

大家有去試過各種帽子嗎?

這天我試了圓形禮帽

因為帽深太淺

莫名的不合適

11

這次穿了比較短的寬褲

不算寬

13  

搭了白上衣

2

外套把袖子反摺起來比較有精神

 買了羊毛大衣

真的一試成主顧了

因為我喜歡輕薄的

不喜歡太厚重

雖然說這種的保暖很有限阿~~

反正厚的也有買

沒關係

3

今天全身就是以咖灰藍組成

 是說最近購入的外套都有點偏綠色

覺得很鬼打牆

但也是沒辦法

因為之前有灰跟藍了

但依然很想要淺灰色

8  

今天帶了比較秀氣的緞帶

手鍊幾乎都被cordate佔滿哩

連續二個月又購入二條

5

覺得很紳士的紳士鞋

因為是漆皮很容易卡灰塵

我出門忘了擦鞋油

不過因為是漆皮的假皮

所以不會掉漆

也是好處之一

10 

我妹都是這樣幫我拍照的

看來他比較喜歡小視窗的單眼

不過我的是全螢幕

拍照的今天是連假的最後

我陪妹妹去逛街

雖然我們差八歲

但喜歡的東西很雷同

哈哈

買了一樣的襪子

 77

 

TOP COUCH POTATO

PANTS KARINA

OUTER NUDE

SHOES 酸花

BAG WHOS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