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個冬天你買了幾件大衣了呢?

每年冬天都在算

 

我這個冬天開始想買大衣是12月中

因為在那之前很熱

等到我真的想買的時候已經超冷

而且也是因為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拍賣的覺得還好

去中正台試穿的整個不喜歡

但12月中過後

一直看到喜歡的

真慘

4

今日的主角單品

亮藍大衣

這個冬天我是被灰色綁架

但是

這是我這個冬天第一件買的外套

但是1月中才收到

整個很慢

原本還有買深藍的但是斷貨了

這件亮藍的

因為是淘寶

很難斷貨這樣

剪裁就是廓型的大衣

材質50%捲捲羊毛

其實覺得大衣還是去試穿比較好

但是有時候被顏色迷住的時候

閉著眼就買了

所以我還是有留扣打給其他顏色的

當大家都著迷深藍的時候

我硬是要再買個亮藍

而且買淘寶的好處就是不容易撞衫

11

覺得很厚實的外套

就是不修身

不過覺得還是到目前為止買過最滿意的淘寶貨

對材質還算滿意

12

 

冬天大衣就是主角

其實裡面穿什麼都不重要

是吧!!

只有大概建構個形狀

褲子是錐狀

其實今冬長外套+寬褲也是主流

3

捲捲毛

8

廓型袖子

9

 再來是夢幻單品

天使羽翼

cordate合作的單品

感覺應該是限量

我也不確定拉

但我確定的是

他肯定非常適合我

2

初次見面是金色版

安柏馬上就買了

他也勸拜我

但我是對金色怯步

看到古銀色

是我的沒錯

5

主角是亮藍大衣

但是配件還是被灰色綁架6

 因為穿了比較大輪廓的外套

所以踩了高跟鞋

我一踩高跟鞋就是整天了

吃飯

逛中正台

過百貨

小腿是越來越粗壯

但是腳還沒廢  7 

最後喝杯茶

SEE YOU

其實是想秀我的天使羽翼

16

 Outer Taobao

Top NUDE

Pants Reishop

Bracelet Cordate

Shoes N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