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喜歡由不同灰色堆疊成的色彩

淺灰 深灰

都是我愛的色

2  

 大雨過後

失了點色彩

也猶如我身上的顏色

7  

 這次上衣只紮了前面

小開衩的設計實著方便

6  

 說實在的

nude五六月的連線真的很不燒我

五月最後一天被小美燒到的褲子

有格友說我穿比小美好看

好感動

平時都是硬挺版

 偶爾嘗試的軟料

出乎意料

帶來了小美好

3  

 喜歡斜邊口袋

4

 不過前面的折線 

有種奧妙的不自然

5

 不過很喜歡這種深深的灰

雪紡料襯出了質感

10

 今天的配件

開始期待我的生日禮物了

11  

指甲油的色彩都快跟褲子融為一體了 

8

穿軟料褲

記得記得還是要穿無痕內褲

最後是我的大卡川

掰~ 

9  

top soulsis

pants n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