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大概已經好久好久沒穿洋裝了

前陣子我妹才跟我要了二件洋裝去

瞬間手邊洋裝空空

以前很愛束腰的洋裝

說起以前的熱愛大概就是不規則連袖上衣.緊身褲.飛鼠褲跟比較淑女風格的洋裝了

別不相信我

去翻2012年前的穿搭確實還是如此

以前真的是超討厭襯衫的

現在常穿的西裝褲 錐形褲 寬褲都是以前想買卻買不到的單品

每次都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國外時裝品牌的伸展台

現在大出就很努力買

其實有些感激韓貨的興盛

因為名牌太貴

品牌日貨跟台灣設計師也是價格略高

如果一千多就可以買到特色單品

覺得就蠻值得的

51

 

最近突然很想要極簡剪裁的洋裝

那麼久沒買洋裝

原因大概就是二個

第一 穿搭有限 一件式總是很難變化 就靠外套鞋子變化這樣

第二 這個腿很有限 拍照很難拍

剛好試穿到這件

材質好舒服

也是走極簡來著

 

看了nude這次合作品牌的概念

極簡洋也是重點之一

開衩是最好可以內搭襯裙+踝靴

或是當背心上衣+窄褲或寬褲

但搭寬褲別忘了高跟鞋

另外就是

襯衫+寬褲或是五分褲

背心+錐形褲

混織上衣+短褲

西裝外套+寬褲或是前面有小開衩的西裝褲

重點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如果家裡有這些單品就可以快快拿出來搭

59 

 這件極簡洋變化是在肩膀的抓摺

不過我罩了襯衫外套

目前沒勇氣單穿

我會覺得少了什麼

不大習慣

49 

材質有點蜜桃絨

很涼很舒服

這件也能當背心

下面搭裙子

我覺得褲子就不要了

髖骨大

會有一坨卡在腰上還是別了比較好 

54

 這件馬賽克襯衫

很愛它隨性感

雖然是好少花紋上身的時候

不過這件剪裁跟材質都覺得很實穿

完全防皺

隨便塞都可以

拿出來都還是好的

52

 

55

 認真說起來我就是鞋子搭錯

因為小腿肌很發達

又硬要穿這樣

撇開小腿肌

覺得搭這雙很合適

就有點個性

重點又很適合逛街

因為今天下午就是預備要逛東區的

這個月我生日

又可以去nude買手工鞋了

真的很愛韓國的手工鞋

覺得很實穿又可以穿很久

撇開大家說手工鞋很貴這點

但是比起假皮的

真的是不會悶熱

腳太會流汗

覺得還是穿真皮比較好

這個夏天一定要買的涼鞋還有瑪莉珍

不過我瑪莉珍挑戰失敗了

覺得好可惜

希望韓國之後能在重新製作

57

 Dress soulsis

Outer 今年soulsis 不過我是去年買的

60  

 

最近承諾的減肥

真的有認真

但是有點有限

卡關之後怎麼辦

距離目標還有2kg

看來是要努力一點

比起我家安柏我還是好大一隻

而且都瘦不到腿

真的是超阿嗚的

 

最後來推個劇

最近比較愛情的-愛你的時間

就是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改編

覺得還是依晨演的有深度

覺得很有差異

還是比較愛知性感

另外二部都是走人心系列

有人問粉紅多嗎?還是虐不虐

基本上

還算推的假面

每次看都很垂電腦

因為實在太算計

 

至於上流社會

女主角超高的ㄟ

覺得這種有陳府的男主找盛駿就對了

在前一部戲覺得他演壞人好適合

我會希望他們有好結果嗎?

基本上這種原本就有目的的戀愛

最後應該會是有良心發現的收場

就看男主角怎麼擠身上流社會了

畢竟機會是自己把握的

~不是我認同男主角

只是覺得他的目標就是這樣

剛演完的你是誰學校2015

最後也是沒結果阿!!

所以才說我不是太喜歡高中生劇

因為那年紀就是青春

 

 

61  

今天吃香色

我一個月前預約的

但他的午餐真的很不推薦

低消是個別500

1

饅頭燻雞肉

這樣要370耶

對於我這個在減肥的人是ok

2

檳榔花麵線

好像是390來著

wewe一直嫌難吃

3

就覺得很不划算

4  

真的是爆炸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