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現在台灣的網拍生態

大家都越來越注重創新

開始推自己的設計款

   

二年前去韓國

就覺得超誇張

每間百貨整棟都是穿戴品

跟台灣很不一樣

大家都很致力推自己的設計款

   2   

這次來分享這件設計款

C’est mode牛仔襯衫

 

有別於一般的制式的牛仔襯衫

作了前短後燕尾的設計

穿上立馬像從事設計業者

尤其喜愛他領子的設計

10  

是小立領

我還沒有這種襯衫領呢!

整個布料都是挺的

不太容易皺

懶的燙衣服的人很適合

 6  

牛仔本是無彩色

我鮮少穿牛仔單品

在我身上很難看到牛仔褲牛仔裙

不過無彩色他不會佔用身上的色彩

可以隨意搭都很好上手

1   

設計者ann說想做出有別於韓國的商品

所以特別作了前面短

後面燕尾的設計

多了層次感

又可以兼顧身材的比例

上身短就會人長些

 

從側身看來

設計感十足

穿這類型的上衣

應該都大愛側身的照片

7   

我偏愛短版

所以把後面的燕尾往上收

側面看有點砰砰的

帶了可愛感

所以他是可以二穿的襯衫

想要設計感就來個燕尾

想要俐落就往上收

3   

官網已經搭了很多照片

這次我搭了灰色造型褲裙

真的很喜歡這件

現在都喜歡剪裁感十足的下身

都不自覺會買超多

最近真的是很喜歡像褲裙的寬褲

不走動會以為他真的是裙子

有點像鬱金香的剪裁

已經交易第二次因為本身賣場風格比較浪漫系

其實像我這種風格的人應該比較少看

繼續用我比較雅痞的方式詮釋他

為了搭配褲子

所以我把上身都收的短短

給大家另外一個不同的襯衫穿法

更多穿搭都可以看ANN的照片

01   

下寬了之後

11  

需要雙有跟鞋了

常備鞋

當需要點高度時很好搭

 8  

小黑包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