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二月來看看韓國時尚

帶有一點神秘和異國風情的外貌和氣質

Irene

讓人無法用一句話簡單的形容她多面向的魅力

是一個越是深入觀察

就越好奇想一窺她全貌的模特

作為一個熱愛時尚的模特兒

穿梭在現代和復古的各種造型中也能自在的消化

無論是在伸展台上或是街頭

都已儼然成為一代Icon

身高178(這才是重點)

我覺得長的有點像早期剛出道的hebe

 

rene是出生並成長於美國西雅圖的韓國人

本名就叫Irene Kim

作為Model活動則是只以Irene為名

在紐約就讀FIT - 紐約流行設計學院時

在一個叫 "Style Like U" 的時尚資訊相關網站工作

因為一次採訪而慢慢開始參與攝影工作

進而慢慢展開了自己的模特事業

頭髮很有戲

不太懂

 

接下來是她的穿衣穿格

混搭街頭風

現在的Normcore太強盛

總覺得少了點個人特色

適度的參考街頭風融合

我覺得還蠻必要的

 

還蠻多套我覺得都很好看

他很擅長穿短外搭裙裝

腿很長

很會運用配件來凸顯整體搭配

 

這套就是我最近很長上身的圍巾/手拉包/中筒靴(應該知道我的灰靴是類哪個牌子了原版就是那麼高)

 image

ACEN STUDIO整套搭CELINE包

 

image 

image

長版外搭白布鞋+CHANEL包

充滿街頭感

image

這套應該是類CHANEL感

image

街頭運動風裙裝

瑪麗珍鞋

就是衝突的搭法

 image

皮外搭洋裝+運動鞋

image

搶眼的紅黑搭

 

image

 

短洋

瑪麗珍

看到很多款高跟都是瑪麗珍

 

image

皮外搭條紋裝還真的超有型

我想我站他旁邊應該就是像吊帶妹這樣矮吧

image.jpeg

他還蠻喜歡吊帶褲的

image

 

包包真的很畫龍點睛

整套很類魔術師感

 

image

 

依然是襯衫

搭五分的吊帶褲

他的搭配也出現了很多圓型包(這個我最近也很迷)

鞋又是個混搭衝突感

 

image

短裙就是要搭截掉腳踝的鞋

 image

 

大麥町裝

很混搭的休閒西裝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jpeg

七分窄裙真的是每個型人必備款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整套灰色系搭配

image

吊帶裙一樣好看

春夏到了真的可以準備一雙白鞋了

 image  

夏天很適合的短袖襯衫搭背心洋

整個很ACEN STUDIO

image.jpeg

image 

image.jpeg

  

  image.jpeg

喇叭褲風潮來結尾

紅色包真搶眼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