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又到了可以穿短褲的季節

每次穿這種褲

都要使盡全力擋住

擋什麼!!

 

來首陳雷的主打歌這樣

 

同色系穿搭依舊熱門

我還是蠻愛短外套

輕薄方便

那時候很猶豫這個藍色

對夏天來說真的太重

但是真的很好照顧

又很簡約

 百穿不膩

 

出門前阿公問我

你是踩保麗龍嗎!

我媽又問我你是卡卡嗎

因為鞋子的跟太奇怪

哈哈

愛作怪~

每次看時裝周

都會有最鍾意的款式

去年九月就看上這雙

好不容易出了

開心

 

今年的時裝周其實也有看上的東西

等我~~

 

3

 

6

 

9  

 

1

 

7 

 

2

 

5

 

 

 

8

 

image  

OUTFIT BY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